司錦華

「行进吧/穿越风雨,走向那金色晨光」
不欢迎魔道祖师/陈情令/第五人格的粉丝,我会定期检查粉丝列表
关注我之前请先看清楚我的置顶
请不要再来私信我要太太们的(在老坟头看不到的)原图了!!!!!

原创干员【凌波】资料 02

【凌波】的语音资料:

【任命助理】请您放心,博士。保护您是我的第一要务。

【交谈1】博士,要来杯红茶放松一下吗?看您的脸色不是很好呢……

【交谈2】天色好阴沉啊……仿佛又回到了,在维多利亚读书的那段时光……

【交谈3】红茶,是很好的饮料,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感受其中的滋味。

【晋升后交谈1】小的时候……母亲经常带着我去龙门的码头边散步……真是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啊……

【晋升后交谈2】在来到罗德岛之前,我其实没有什么朋友……说起来,罗德岛的大家,真的就像家人一样呢……

【信赖提升后交谈1】博士,您问我为什么总是板着一张脸?其实也没有啦……只是,以前在维多利亚读书的时候就这样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2】为什么要去维多利亚读书?因为,那里有我朝思暮想的一个人……

【闲置】博士,要来杯红茶吗?对身体有好处哦~

【干员报道】术师凌波,隶属预备行动组H1小组。听候您的差遣。

【观看作战记录】唔……原来是这样吗……我明白了。

【精英化晋升1】晋升?这还是第一次……

【精英化晋升2】博士,您的信任,是对我最好的嘉奖。

【编入队伍】命令已收到。

【任命队长】定不负博士您的期望。

【行动出发】各位,让我们终结他们的人生吧!

【行动开始】请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万不可放走一个敌人!

【选中干员】我已做好战斗准备,请随时下令。

【部署】已抵达战场。

【作战中1】去死吧。

【作战中2】终结吧。

【作战中3】永别了。(Farewell.)

【4星结束行动】圆满收工~

【3星结束行动】虽然任务完成了……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非3星结束行动】马马虎虎……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行动失败】啧,可恶……要是能够再强一些就好了!

【进驻设施】这里……会有红茶吗?

【戳一下】怎么了?

【信赖触摸】嗯……博士……请不要对我的尾巴下手!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博士,早安。

评论
热度(1)

© 司錦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