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錦華

「行进吧/穿越风雨,走向那金色晨光」
不欢迎魔道祖师/陈情令/第五人格的粉丝,我会定期检查粉丝列表
关注我之前请先看清楚我的置顶
请不要再来私信我要太太们的(在老坟头看不到的)原图了!!!!!

Frozen Cards 01

* 授权翻译

* CP: 米英,荷加

* Based on Frozen(《冰雪奇缘》)

* 扑克设定有

* 同步连载于百度贴吧

* 原作地址

------------------------------

Chapter 1: The Royal Family of Spades【黑桃国的王室家族】

通常情况下,扑克大陆的国家的未来统治者们都不是出生于现任统治者的家庭。这可能是因为国王,王后,骑士和Ace们可能都是同一性别的,而国王们也没有必要和他们的王后结婚,有时候国王们的结婚对象是他们的骑士或者Ace们,亦或是他们所爱的人。这是因为国王,王后,骑士和Ace不只是一种社会地位,还代表了某种权利:

国王们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并控制着全国的军队;王后们管辖海军和金融;骑士们代表着外交官的角色且掌管着国家事务和贸易;而Ace们则负责保护本国其他的王室成员。有时候这些职位会出现空缺,这是因为有的时候在继任者被找到之前王室成员就已逝世。不管怎么样,一个王国总会有领导者存在。

那么这些王室的继任者从哪里来呢?他们可能来自于王国之内的任何一个地方,通常在4岁的时候被找到,并且出生的时候身上就带有一个决定了他们命运的标记;而这养的情况发生在了下一任的黑桃国王后身上。现任的王室家庭通过一些时钟来知道下任统治者们出现的时间,因为这些时钟会在他们的加冕典礼时停止走动,然后这些时钟再次开始走动是在继任者出现之时。现任王室可以利用对应的钟表来找到下任的国王,王后和骑士们;然而没有时钟是属于Ace们的,这是因为Ace通常和其中一位王室成员有着密切的联系,为了确保Ace对于王位的忠诚。当新的一群王室继任者被找到时,他们将会在王室城堡中被养育和训练,为了更好地适应他们未来要扮演的角色。

黑桃王后的钟表已经开始走动,这使得黑桃国王和他的随从开始使用这个钟来引导他们找到下任的王后,向着钟表发出的光芒最强的方向行进。最终他们到达了柯克兰农场,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四个儿子的家。深红色头发的那个儿子在帮着他的同样有着一头红发的父亲;两个更年轻些的儿子,各自有着不同程度的红发,在帮着他们的金发母亲。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着第四个儿子的存在。

罗伯特•柯克兰将他那对被粗粗的眉毛所掩盖的绿色的眼睛转向了人群,立刻认出了此刻正在向着车厢窗户外面张望的黑桃国王亨利•泰勒,后者有着黑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眼睛。罗伯特停下了手中的活,向国王鞠了一躬。他最年长的儿子重复了父亲的动作;另外两个男孩虽然不知道来人的身份,还是向来者鞠了一躬;他们的母亲则行了屈膝礼。

亨利走出了车厢,来到了罗伯特的面前。

“你好啊,我的臣民。”亨利这么说了,因为罗伯特不一定要为这位作介绍;他们需要好好谈谈。“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你的家人们怎么样?你可以向我介绍一下他们吗?”向他所遇到的家庭们致以注意是值得的,因为这可以提升人们和王室之间的良好感情。

“我的家人们都很好,陛下。”罗伯特尊敬地回复道,开始为亨利指引。“这是我的妻子爱丽丝。我的大儿子是艾利斯托,而其他的两个是瑞斯和帕特里克。请问我可以怎么帮到您呢,陛下?”亨利拿出了正在发光的王后的时钟。

“我在寻找下任王后,”他说道,“这个钟指引我们来到了你的农场。我想可能,你的其中一个儿子是我们正在找的人。”亨利看向农场里的三个男孩,猜测着他们的年纪。他能看见的最年轻的那个男孩至少有六岁,而时钟在继任者四岁的时候被激活。有可能那个看起来六岁的男孩实际上更年轻但他并不这么想。这个男孩可能是Ace但首先他得找到王后。

“这里有更年幼的孩子吗?”亨利问道。“我要找的孩子大约四岁。”罗伯特和爱丽丝互相看了一眼。

“呃,”罗伯特紧张地说道,“我还有一个更年幼的儿子,亚瑟……”亨利向周围望了望。

“这个男孩在哪里?”他问道。罗伯特吞了口气。

“亚瑟他……有一点特殊,陛下。”他回复道。“也许您该自己去看看。”国王跟着罗伯特走向了谷仓。他们静悄悄地走了进去,然后亨利看见了一个四岁的男孩,穿着简单的衬衫和裤子,被堆在地面上和稻草堆上的雪所环绕着。和其他的男孩不同,这个孩子拥有和他的母亲一样的金发,虽然他和兄弟们一样继承了父亲的粗眉毛以及绿色的眼睛。在国王观察着的时候,这个小男孩把两只手合在了一起,然后一片飘浮着的雪花出现在了双手之中。当国王正在看着的时候,亚瑟把这片雪花扔到了房椽之上,然后随着一阵爆炸,它分成了许多的小雪片飘落下来,让国王感到十分惊讶。

“他这样做有多久了?”国王问道。

“一直都是,”罗伯特回复道。“从他很小的时候开始。当他还在襁褓之中的时候,只要他一哭,整个房间就会变冷;而随着他年龄的增大,他的能力也增强了。当他冷静的时候他能够控制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他感到焦躁的话能力就会失控。所以秘诀是让他保持镇静和快乐。”

“我们得看看他是不是下一任王后。”亨利说道。这可能会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但是一个能够控制冰雪的王后会使黑桃国的防御力量大大增强。这一切都得建立在他是下一任王后的基础上。

“亚瑟!”罗伯特喊道,这让他的小儿子转过了头并看到他的父亲此刻正和一个衣着华丽的男人站在一起。亚瑟小跑到了他们面前。

“怎么了,爸爸?”亚瑟问道。罗伯特跪下来,看着亚瑟那对祖母绿色的眸子。

“亚瑟,这位是我们黑桃国的国王亨利陛下。”亨利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亚瑟没有收到命令就转过来向他鞠了一躬并单膝跪下。

“我很高兴见到你,亚瑟。”亨利对亚瑟说。 

“谢谢您,先生。”亚瑟回答道。很显然,罗伯特•柯克兰教给了他的小儿子良好的礼仪。

“亚瑟,我需要看一些东西。”亨利这么说着,转向了罗伯特。“你能让我看看他心脏以上的地方吗?”罗伯特点点头,解开了亚瑟的衬衫并将左边的那一边拉开。在亚瑟心脏以上的地方,有一个十分华丽的黑桃标记,中间是一个斜体的Q。亨利听到罗伯特倒吸了一口气,当他看到那个黑桃印记时。仿佛这个印记当天才出现似的。这个有着冰雪之力的男孩是下一任的黑桃王后,意味着他得居住在王宫之中;但是,如果那会使这个男孩感到难过的话,他们手上就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亨利看向了罗伯特。 

“你和我,”他说,“还有你的妻子,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他轻轻拍了拍亚瑟的头,站起来,跟着罗伯特离开了。他们和爱丽丝严肃地谈了谈。

剩下的三个男孩也被检查了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人带有Ace的印记,所以下任Ace和王后没有关系;但是现在有一个大问题:说服亚瑟搬到王宫去住但是不让这个四岁的小男孩对和家人分开感到苦恼。

当他的母亲对失去自己的小儿子感到不安时,这件事变得说起来比做简单的多,尽管这意味着亚瑟接下来的一生都不会缺少什么。亚瑟是她的孩子而他就应该和他的家人呆在一起,但是法律就是法律,不能更改。新找到的王室成员必须被现任王室成员养育,这样当他们即位时能够良好地适应自己的角色;但这没有让爱丽丝感到丝毫轻松,她此刻正坐在自己的小儿子身边,紧紧地抱着他。

她哭着说:“我不想失去我的儿子!”亚瑟开始感到难过因为他的母亲很伤心;这使得房间里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亨利对此感到同情,因为毕竟他在要求爱丽丝把自己最小的儿子交出去,并信赖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即使他是一个国王)去照管他的财富。亨利没有自己亲生的孩子但他是已经被找到的下一任骑士的养父。六年前耀被找到,而他大多数的课程由现任骑士指导;所有的王室成员都参与了对耀的抚养,就像他们即将对亚瑟所做的事情一样。这是绝大多数王室成员离拥有孩子最近的一种方式。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接受,柯克兰夫人,”亨利告诉她,“我将永远不会将你和你的孩子隔离开来,你和你的家人将会被欢迎到王宫来拜访亚瑟,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想。下一任骑士的家庭是我们的常客,耀很开心也很有活力,就像亚瑟将会成为的那样。”

“那谁来给他爱呢?”爱丽丝回答道,“你们能给他一切他想要的但你们能给他需要的东西吗?你们能保证人们不会因为他能做到的事情而残酷地对待他吗?”

“他会被爱着的,我向你保证!”国王发了誓。“现任的黑桃王后一直想要一个孩子来抚养和被爱着。她不会取代你的地位但亚瑟会有第二个母亲来控制他的影响。什么样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爱呢?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找到下一任国王和Ace,而亚瑟将会有更多的同伴陪伴他、一起玩耍,所以他不会感到孤单。有一天,他会和他的同伴一起统治这个国家。而至于他的能力,历史上也不是没有王后具有魔法的能力,而他们也使用他们的能力来保护了王国。”

“冰魔法可不是一种常见的能力,陛下。”罗伯特说道。“事实上,我从未听说过有哪个王室成员具有这样的能力呢。”

“是的,”亨利认同道。“但是想象一下这种能力可以在战争中保护黑桃国,甚至阻止战争。亚瑟具有这样的能力和他是下一任王后这两个事实不可能是巧合。他的命运就是这样,甚至在他的黑桃印记显现之前就已经被决定了。”罗伯特看向妻子,当他们接受了国王的出发点是好的,而且他们也不能否认黑桃的王后身份或是他们的儿子的未来。他命来注定就是黑桃国的王后,而他们也必须作出这令人心碎的决定,和他们最年幼的儿子分开。

“亚瑟,”罗伯特温和地对小儿子说道,用手轻抚着他的头发。“国王陛下想让你住在王宫里,难道这听起来不好玩吗?”亚瑟不知道为什么国王想让他一起走,但是他并不想走,紧紧地抓着他的母亲。他们所处的房间的天花板上开始飘落雪花,这让亨利知道事情并不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你要怎样让一个有着冰之力的四岁孩子独自离开他的家人,然后还不为此事感到难过?他走过去,坐进了亚瑟的视野中,后者瑟缩地躲进了母亲的怀抱,害怕这个男人会一把抓走他然后把他带走。

“亚瑟,”亨利温柔地对这个小男孩说道,“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吓人。我还记得当我要离开我的家人,住进王宫的时候。我不想走,并对在王宫等待着我的一切感到害怕,”亨利对这个小男孩的害怕感到同情,毕竟他也有过同样的遭遇。他的家人们都是商人而非农民,但是他依然为与家人分离感到恐惧;然而他的家人们没有任何反对意见就让亨利被带走了,因为他们希望和未来的国王保持关系能让他们的生意从中获利;但是,身为国王,亨利在商业方面没有话语权。这是骑士的工作,亨利也拒绝干涉他的骑士所负责的领域。

亨利有点嫉妒亚瑟。抛开亚瑟作为下任黑桃国王后即将享受到的奢华生活,他的父母并不想失去他;他是被人所爱着的。虽然很不情愿,但他们一直在协商,亨利并不想强迫这个孩子违背他本人的意愿而前往王宫,就像他当年一样。即使后来的情况变好了也无济于事;作为一个四岁大的孩子,他当时被吓坏了。

亚瑟看着亨利,偷偷把拇指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当他盯着国王的时候,雪持续地从空中飘下。亨利实在是无/法/克/服这个孩子有多么可爱,而现任王后会有多喜欢他。他慢慢伸出手去,揉了揉亚瑟的头发。

“后来,”他继续说道。“没有什么可值得害怕的。我的家人还是可以来看我,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亨利不会告诉这个男孩,事实上他的家人们很少来看他,也只会对他说“他欠了这个家什么”。亨利并不认为这会发生在亚瑟身上,他的家人们会常来看他的。亚瑟把手指从口中拿了出来。

“妈咪可以和我一起来吗?”亚瑟问道。亨利看向罗伯特和爱丽丝,而这两人互相对视。

“你可以跟着一起来,如果你想的话。”亨利说道。如果爱丽丝•柯克兰可以陪着她的儿子,这可能会使他更容易适应。罗伯特点点头,而爱丽丝去为她自己和亚瑟作踏上旅程之前的准备。

车厢里,爱丽丝坐在了亨利的对面,抱着已经在旅途中睡着了的亚瑟。他们所在的车厢穿过了黑桃国的都城克朗代克以及黑桃国王宫的吊桥;黑桃国的王宫是一座宏伟的建筑,有着高耸入云的塔楼。在其中一座塔楼的阳台上,有一个穿着蓝色袍子的棕发女人,用她那双棕色的眸子注视着马车进入王宫的庭院;然后她就消失在了塔楼之中,满怀希望地去见她即将收养的那个孩子。

亨利引导爱丽丝进入了王座所在的房间,在那里,现任骑士爱德华•马修斯和十岁的王耀在等着下任的黑桃王后被带到他们的面前。爱德华有着棕色的头发和深绿色的眼睛,穿着一套有着不同程度的蓝色的衣服;王耀的黑发则扎成了一个马尾辫,垂在他的左肩,他有着巧克力色的一双棕眸,穿着一件袖子盖住了双手的蓝色外衣。王耀带着迷恋的神情看着那个睡在母亲怀里的男孩,他的母亲穿着一身农妇的衣服,跟随着国王进入了这个房间。

“我看你的寻找很成功嘛,亨利。”爱德华看着那个母亲怀里的孩子,评论道。

“是的,”亨利回答道。“但是我们的新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

“怎么?”他们被那个从塔楼阳台奔进王室所在的房间的女人打断了,后者急切地想要见到她将要负责养育和训练的孩子。

“你找到下一任王后了!”她边急匆匆地走向他们边说道。爱丽丝被这人的出现给吓得往后退了一小步。她知道这人是现任的黑桃王后,但也是即将带走她儿子的女人;她还没有准备好。国王把一只手放在了爱丽丝的肩膀上,带着安抚的意味。

“伊丽莎白,”他对那女人说。“这是爱丽丝•柯克兰,亚瑟•柯克兰的母亲;亚瑟是下一任的黑桃王后。”他指向爱丽丝怀中熟睡的那个男孩。伊丽莎白了解亨利在说什么:亚瑟的母亲对于让亚瑟离开感到悲伤,而伊丽莎白也不能因为这事责怪她。

“柯克兰夫人,这位是伊丽莎白•汉普顿,现任的黑桃国王后;这位是爱德华•马休斯,现任黑桃国骑士;这是王耀殿下,下一任的黑桃国骑士。”通常的做法是,一旦被找到,未来的王室成员就会被册封为这个王国的王子或公主。爱丽丝抱着亚瑟,行了一个屈膝礼;这让伊丽莎白能够好好地看一看这个小男孩。他有着和母亲相似的金发,以及一对粗粗的眉毛;这个孩子把大拇指咬在嘴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天使。伊丽莎白立刻就爱上了这个孩子,并且无法抵抗地用自己的指背轻抚着这个孩子的脸颊。爱丽丝没有阻止她,但是仍然很害怕。

“你的儿子很可爱,柯克兰夫人。”伊丽莎白评论道。爱丽丝稍稍扬起了嘴角,但是仍然看起来很悲伤。

“他是我的孩子!”她轻轻说道,把亚瑟抱得更紧了些。伊丽莎白的心情立刻便与她同化了。

“让我们去一个他能睡得舒服些的地方吧。”亨利建议道,所有人走到了一个有着舒适沙发的休息室,爱丽丝把亚瑟放了下来,王耀坐到了他旁边,看着这个他在未来要侍奉的王后,在大人们都在谈话的时候。饮料和一些甜点被送到了房间之中,所有人都在尝试着使爱丽丝感到放松,后者时不时看向亚瑟。

“请不要担心,柯克兰夫人,”伊丽莎白保证道,“亚瑟在这里绝对安全。没有人会希望他受伤,只会希望他平平安安。”

“如果你知道真相,你还会这么说吗?”她低声说道。

“您这是什么意思,夫人?”爱德华问道。亨利深吸了一口气。

“亚瑟•柯克兰有着不寻常的能力,”他回答道,“他可以操控冰雪,但如果他感到惊恐或是悲伤的话能力就会失控,这也是柯克兰夫人陪伴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当我们开始谈论他离家的相关事宜时,房间里开始下雪了。当他的母亲要在没有他在身边的情况下踏上回家的路途,我们就有大麻烦了。”

“说真的!”爱德华激动地说道。“想一想当他长大之后,他的能力可以保护整个王国!他可能会成为黑桃国史上最强大的王后。伊丽莎白,你可以教他怎么控制他的能力。作为王后,你自己也拥有魔法,你可以向他展示怎么正确的使用它。”

“我的魔法是与大地相关的,”伊丽莎白说。“冰魔法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但是控制大多数魔法的技巧都是相似的,”爱德华说,“说真的,你的技巧可能对冰魔法也适用。”伊丽莎白想了想。

“也许吧,”她说。“他需要学习怎么控制自己的魔法,而我们在尝试时没什么好失去的!”爱丽丝发出了啜泣声,然后所有人转过头,看见泪水从她的脸上留下。

“我真的要失去他了!”她哭着说。大家面面相觑,伊丽莎白把这个快要发狂的女人抱在了怀里。

“你不会失去你的儿子的,”她温柔地说道。“是的,他得留在这里,但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来见他,我们会派马车去接你。你永远是他的母亲,也不会从他的生活中消失。我们绝不会把他和你隔开!”

“请放心,柯克兰夫人,”国王说。“你不会失去你的儿子,而他将会得到另一个家庭!”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见到他?”亨利点了点头。

“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来看他,”他保证道。“或者我们可以每周在固定的几天派马车去接你,这样你就不用为旅行操心了。我知道,如果亚瑟知道他的家人们会来看他的话,这会对他有好处。”

“他醒了阿鲁!”坐在沙发上的王耀说了一句,这让其他人都转过头去,看见那个四岁的男孩正从沙发上坐起来,揉了揉他的眼睛。亚瑟看了看周围,首先看到旁边的王耀,然后是周围的大人们,他的母亲坐在这群人之中。他从沙发上爬下来,跑向母亲,爬到了她的双膝之上,而爱丽丝抱住了他。天花板上开始飘落雪花,这让亨利知道亚瑟害怕了。

“没事了,亚瑟。”爱丽丝安慰着自己的儿子。“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我们的朋友。”亚瑟看向其他的成年人,这让伊丽莎白看见了他的那双美丽的祖母绿色的眸子。这个孩子真漂亮啊。

“你能为你的儿子介绍一下吗,柯克兰夫人?”她问道;亚瑟把视线转向了她。

“尊敬的陛下,”爱丽丝回复道,“这是我的儿子,亚瑟•柯克兰。亚瑟,这位是伊丽莎白陛下,黑桃国的王后。”亚瑟继续盯着这位王后,把拇指又塞回了嘴里。

“我很高兴见到你,亚瑟,”伊丽莎白对这个孩子笑了笑。“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你是怎么造出雪的?”亚瑟耸了耸肩。

“就是直接造出来的!”“看来他是本能的造出这些雪”伊丽莎白想道。“他需要学会怎么正确的使用他的能力,如果他的潜能将会被全部激发出来的话”她把“教会他如何控制他的能力”这件事情记在了心里。

“你想学习怎么正确地去做这件事情吗?”她问道。“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教你。因为你将要住在这里。”看起来她说错了话,因为房间里的雪越下越大。

“我不能回家了!”亚瑟哭着说道,而房间里出现了一阵风,雪花开始打着转儿往下落。

“亚瑟!”爱丽丝坚定地说道。“在你把我们所有人都埋在雪里之前,冷静下来!拜托了,甜心!做一个冷静的好男孩!”亚瑟抽噎着,虽然雪继续在下着,房间里的风却消失了。亨利有一种预感,他们将有很长一段时间需要披着毛皮斗篷,在亚瑟学会控制他的情绪之前。

“我得留下来吗?”亚瑟很小声的说。王耀晃悠过来,看看这个小男孩。 

“你会开心的阿鲁,”他向这个惊恐的孩子保证。“当我初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也很害怕,但其实一切都还好。我的家人们时不时会来看我,你的家人也可以。你注定要成为黑桃国的下一任王后,所以你必须让你的家人为你感到骄傲,阿鲁。”

“这会让你感到骄傲吗,妈咪?”他问道。爱丽丝苦笑了一下,抱了抱自己的儿子。

“这会让我感到非常骄傲,亲爱的。”她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亚瑟看着自己的手,微不可见的抖了一下。

“好的,”他不是很情愿的说道。“我会留下来。”伊丽莎白走过去,温暖地微微笑着,轻抚着他的脸颊。

“你不会有事的,”她说。“你的母亲会在你察觉之前就会再来拜访你,而当她不在的时候,你就是我的亚瑟小王子,我会教你怎么安全地使用你的能力,还有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王后;这样,当你的妈妈再来拜访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告诉她你有多努力。我保证一切都会变好的,亚瑟!”爱丽丝对亚瑟笑了笑,后者点了点头。亨利如释重负般松了一口气,因为雪越下越轻,当亚瑟接受他将要住在王宫中并接受成为王后之前的训练这个事实时雪终于停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 

当他的母亲离开时,亚瑟的反应。

一辆马车被安排送爱丽丝回家,而所有的王室成员带着亚瑟在宫外与她作别。爱丽丝尝试着让自己看起来很开心但这并未骗到亚瑟,因为那没有一丝云朵的蓝天中开始飘落雪花。

“好啦,小甜心,”她轻柔地责备道,“有什么可伤心的呢?我很快就会回来看你,到时你的父亲和哥哥们也会和我一起来这儿。我希望你能好好表现,遵守陛下们的命令,并从王后那里学到尽量多的知识。”亚瑟的脚下出现了一层薄薄的冰。

“现在,亚瑟,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情!”她坚定的说。“我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勇敢的男孩,没事的。你能为我变得勇敢些吗?”亚瑟抽了抽鼻子,点点头。他脚下的冰面停止向外扩散,而爱丽丝亲了亲他的脸颊。

“国王陛下承诺在一周之内会怕马车来接我们。”她说。“我到时候再见你,好了。”当亚瑟点头的时候,雪花还在从空中飘落。爱丽丝在站起来之前又给了他一个亲吻和拥抱,并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爱你,亚瑟。”说完她爬进了马车车厢。车厢门在她身后关闭,然后当马车越行越远的时候她从窗口探出身子,向亚瑟挥着手;当亚瑟从她的视线中消失的时候,她坐回到车厢的座位上,开始嘤嘤啜泣。

当马车走到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的时候,伊丽莎白走到亚瑟身边,把这个正在哭泣的四岁男孩抱了起来,给了他一个安抚的拥抱,而雪花继续在他们的身边落下。

“你的母亲会在你意识到之前再次归来,小亚瑟,”她温柔的说道。“来吧,我带你去看看你睡觉的地方。”伊丽莎白带着亚瑟走进了王宫,而亨利、爱德华和耀站在原地,看着他们越行越远。

“嗯,这比想象中的要好。”爱德华评论道。“我们找到了下一任王后。” 
 “现在我们只需要找到下一任国王和Ace。”亨利说道。 

伊丽莎白在她的房间中安排了一张儿童床,因为她觉得对于亚瑟来说,独自待在属于他自己的房间之中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而这可能会使亚瑟晕头转向、甚至被吓到;所以她的存在可能会使亚瑟平静下来。她嘱咐女仆带来一些适合男孩子的衣物,并给亚瑟好好洗个澡。这是迄今为止她离拥有自己的孩子最近的一种关系,而且她也早已喜欢上了这个孩子,并将帮助他成为黑桃国世上最伟大的王后。

在一场使人昏昏欲睡的沐浴之后,伊丽莎白给两人都换上睡衣,这是她在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像一个母亲。当他即将入睡之时,她在亚瑟的额上留下一吻,往他怀里塞了一只长毛绒兔子,并轻抚了抚他的脸颊。

“我很高兴你来了,亚瑟。”她轻轻说道,并对亚瑟的国王和Ace人选感到好奇。

------------------------------

两年过去了,而亚瑟也从王室家族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他的养母,伊丽莎白王后,而他的原生家庭也经常来拜访他。他对于自己的能力的掌控也更强了,虽然在伤心或者生气的时候他的控制力会变弱;但是,不管怎样,亚瑟已经比想象中更轻松地适应了王室的生活,而这时出现了一个新消息。国王的时钟开始走动了,而对于下一任国王和Ace的搜寻开始了。

这一次,他们甚至不需要离开王宫。时钟指引他们去了马厩,此时首席马夫正在马厩里教导他的四岁双胞胎儿子们,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如何保养马鞍和缰绳。艾伦•琼斯,一个鳏夫,努力使他的儿子们走上正确的道路,而他认为训练他们在马厩里工作能让他们的未来有一些出路。当他看见国王和Ace,理查德•汉普顿时,他赶紧站了起来并向他们行礼,指引着儿子们一起行礼。理查德是王后的兄弟,一个有着淡褐色眼睛和棕色头发的男人。男孩们鞠了躬,站在父亲身边,马修稍稍站在父亲身后。

亨利和这两个金头发的男孩子很熟。一个有着天蓝色的双眼,额前有一撮头发翘了起来,吸引着人的目光;而另一个的头上有一条发丝垂了下来,在他那双稀有的紫罗兰色眼睛之间打着卷儿。

“你好,驯马师琼斯。”国王问候道。

“您好,国王陛下,”艾伦尊敬地回答道。“请问我能为您提供怎样的帮助呢?”这时,艾伦看见在亨利的手中,属于国王的时钟正在发光;而国王陛下看着他的儿子们的目光似乎让他想到了什么,他的眼睛不由得睁大了。难道是……

“国王的时钟今天开始发光了。”亨利说道,“我能看看你的儿子的胸口吗?他们两个的?”艾伦点点头,跪下来解开了阿尔弗雷德的衬衫。就在阿尔弗雷德的心口处,有着一个华丽的黑桃状图案,正中有一个大写的"K";这使艾伦稍稍倒吸了一口气:他最小的儿子(二十五分钟前)成为了黑桃国的下一任国王,而和王室成员有关联的Ace还没找到,也就是说…… 他转过身解开了马修的衬衫,看见一个中间有大写“A"的黑桃躺在马修的心口处。他的两个儿子都成为了王室成员,而他也不再需要为他们的未来担忧。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当亨利和理查德带着两个金发的小男孩走进王座所在的房间时,伊丽莎白正在和亚瑟玩着,教导他如何使用他的冰魔法;这个六岁大的孩子造出了不断旋转着的雪花,在爱德华和王耀的身边飞舞着。雪花掉到了地毯上。

“你们的动作可真快。”伊丽莎白看着这两个她将要照看的四岁孩子,他们的训练将由国王和Ace负责。“等一下!”她看向艾伦,“他们是你的儿子吧?”

“是的,尊敬的陛下。”艾伦答道。伊丽莎白感到惊讶,他们离王宫是这么的近,可以说只隔了一堵墙。

“这真是太棒了!”伊丽莎白感叹道。“你每天都可以和你的儿子们在一起,免受舟车劳顿之苦。要是所有的王室成员都是这样就好了!”亚瑟走向亨利和理查德,后者把那两个孩子放了下来,让她们和六岁大的亚瑟见面。

“我是亚瑟·柯克兰。”这两个男孩看了过来。

“我叫阿尔弗雷德。”蓝色眼睛的孩子说道。

“我是马修。”紫色眼睛的孩子说道。

“想看点魔术吗?”亚瑟问道,他认识到自己将来要照顾这两个小家伙。男孩们点点头,亚瑟把手合在一起,造出了一片很大的雪花,这让他们的目光里充满了崇拜;然后亚瑟把雪花扔到了空中,在那里这片雪花爆裂开来,产生了许多的小雪花。孩子们在房间里跑来跑去,试图抓住它们,空气中满是欢笑声。现任的王室成员看着男孩们的举动,欣慰的笑了。他们将成为很好的朋友,而所有的王室成员都找到了。一切都将变得很好。

一切在四年后发生了惊天的变化。

评论
热度(1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錦華 | Powered by LOFTER